English

商务部:与广东省签署部省合作协议

2018/7/5 1:17

  3日从商务部获悉,7月3日,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钟山在京与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一行举行工作会谈,研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部省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新时代商务事业实现新发展新提高新突破。 

  钟山表示,广东在推进建立畅通高效的现代流通体系,构建具有更强竞争力和自主性的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以及在构建以“一带一路”为重点的对外开放新格局等方面,都取得积极进展。广东商务发展对全国至关重要,新时代要加强部省合作,推动广东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马兴瑞感谢商务部近年来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他说,广东正统筹推进高质量开放发展,营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不断提高开放型经济核心竞争力。希望以签署部省合作协议为新契机,加强部省合作,共同推动广东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 

  会后,钟山与马兴瑞共同签署《商务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合作机制的框架协议》。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