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攀钢彩涂板助力云南“火神山”建设

2020/3/20 18:07

  3月10日,从鞍钢集团攀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获悉,云南某企业负责人为攀钢国贸昆明分公司营销员点赞:“攀钢彩涂板产品的及时供货,为我们生产的稳定、顺行,圆满完成医院隔离病房建设任务提供了有力支撑,为打赢云南区域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抗疫有需,能产必供,全力保供。在疫情面前,攀钢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的使命与担当。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云南省昆明市因疫情防控的需要,借鉴武汉火神山医院的模式,加急建设了一批新冠肺炎应急隔离病房。攀钢某客户承担了隔离病房净化板的生产及组装重任,但在这紧急关头,该公司生产净化板用的1200毫米宽度彩涂卷现有库存即将告罄。

  攀钢国贸昆明分公司了解到该情况后,快速响应保供要求,主动联系运输部门,确保货运顺畅。经过各方努力,攀钢彩涂产品准时抵达约定的交付地点,为云南区域医院应急隔离病房项目的顺利建成提供了坚实保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