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钢集团唐钢公司锌铝镁产品首次供应高端家电制造领域

2020/4/13 18:52

  近日,河钢集团唐钢公司为国内某著名白色家电制造企业定制生产的锌铝镁产品顺利下线。这批产品将应用于洗衣机压花侧板的加工制作。

  锌铝镁是唐钢近来年重点培育的冷轧拳头产品之一。2018年初在成功开发生产锌铝镁产品后,唐钢从产销研用多方面迅速展开对该类产品的全方位攻关工作,很快便在业内成功树立了唐钢锌铝镁产品的品牌形象。两年多来,唐钢生产的锌铝镁产品已成功应用到光伏、畜牧、门业、抗震支架等诸多行业。2019年,唐钢锌铝镁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行业第一。

  此次实现向国内一线家电企业供货,标志着唐钢锌铝镁产品首次进入高端家电制造领域,进一步拓展了该类产品的应用领域,将对提升唐钢锌铝镁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巩固锌铝镁产品品牌优势起到重要作用。

  锌铝镁产品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能,受到光伏发电、地下综合管廊、海上风电场等众多使用环境恶劣的行业青睐,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