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钢集团唐钢公司一高端产品研发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2020/7/28 8:40

  近日,河钢集团唐钢公司承担的河北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冷轧超高强双相钢的研制与应用》顺利通过河北省科技厅验收。该项目超额完成合同任务指标,标志着该公司高端产品研发水平登上了新的台阶。

  近年来,河钢唐钢认真贯彻落实河钢集团战略部署,坚定不移狠抓市场和产品,推动客户结构和产品结构持续深入优化。他们以满足国内、国际高端客户和高端市场的高要求为标准,努力将装备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着力把产品打造成精品,产品档次不断提升。

  在《冷轧超高强双相钢的研制与应用》项目推进过程中,河钢唐钢紧紧依托集团技术平台,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在兼顾低成本、高强度、优异成型性能的基础上,形成了系统的超高强双相钢全流程关键生产技术,填补了该公司超高强钢领域产品空白,并具备了780 MPa、980 MPa、1180MPa级超高强系列双相钢产品的稳定供货能力,产品性能能够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截至目前,河钢唐钢超高强双相钢今年已累计供货6.9万吨,产品的知名度和企业的市场认可度显著提升。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