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钢集团唐钢公司家电板产品获得大金空调供货资格

2020/8/12 8:48

  近日,河钢集团唐钢公司生产的家电板产品顺利通过大金空调循环盐雾腐蚀试验并获得产品供货资格。由此,河钢唐钢成为国内极少数通过该项检测的钢企之一,充分验证了河钢唐钢在家电板产品方面已具有极高的生产水平、强大的工艺控制能力、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性能。

  大金空调对家电板的质量和性能,特别是耐腐蚀性能,具有很高的要求。该公司对于“循环盐雾腐蚀不出现红锈”的检测规定,被业内公认为是最严苛的一项家电板产品耐腐蚀性标准,一般家电生产企业很难全面达到。

  为顺利通过此项试验及产品认证,河钢唐钢技术团队在实验室和产线进行了多轮次实验论证和工艺技术攻关,尤其是对循环盐雾腐蚀试验影响最大的有关技术及性能参数进行反复评估验证,成功摸索出符合大金空调生产线和产品特点的最优方案,最终顺利通过了此项试验及产品供货认证。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