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钢邯钢公司汽车外板通过北汽新能源高端车型试模认证

2020/8/26 8:34

  近日,公司汽车外板一次性通过北汽新能源汽车某高端畅销车型的顶盖外板和后地板面板试模。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有着突飞猛进的发展,对推动钢铁企业汽车板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高端汽车外板对表面质量、力学性能等有更高的要求,对生产提出了更高挑战。前期,公司汽车板已通过北汽新能源2款车型的发罩外板、后背门上下外板和车门外板等9个外板零件试模认证,进一步提升了公司高端产品影响力和知名度。

  此次接到北汽新能源试模的需求后,公司组建了北汽新能源产销研一体化攻关团队,力保试模顺利通过。技术中心研发人员通过分析板料力学性能等信息,结合现有合同和现场设备情况,与邯宝热轧厂、邯宝冷轧厂等单位联合开展系列质量攻关,进一步稳定了汽车外板质量。试模过程中,北汽新能源产销研一体化攻关团队相关研发人员全程跟踪,并提供相应技术服务和支持,保证了汽车外板试模顺利进行。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