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钢超厚锌层热基板无花镀锌产品填补国内空白

2020/8/31 8:00

  8 月12 日,由河钢承钢自主研发的每平方米600 克至1000 克的超厚锌层热基板无花镀锌产品顺利下线。经检验,产品光洁度和各项性能完全满足客户需求。该产品的成功研发,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获得了太阳能光伏支架制造、地下管廊工程等领域大客户高度青睐。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深度聚焦“市场”和“产品”,深入推进“两个结构”再优化,将客户需求充分融入产品研发、生产和制造等环节,推动产业链条进一步延伸。瞄准高精尖领域和新基建项目持续发力,进行有针对性的定向研发,快速扩大含钒冷轧系列产品市场占有率,提高吨钢创效能力和差异化竞争优势。生产过程中,实施全流程精细化控制,攻克了宽度和内部质量难以同时保证的行业难题,解决了钢板板形和镀层均匀性等12 项技术问题,抗腐蚀性和磨损性等指标明显高于行业标准。同时,充分发挥深加工配送优势,大客户服务团队全程服务客户产品使用过程,把精准、专业的技术服务贯穿到客户使用环节,优良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得到了客户高度认可。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