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酒钢不锈成功入围中石化2020年度不锈钢板框架协议

2020/9/3 8:39

  8月份,酒钢不锈中标入围“中石化物资装备部2020年度不锈钢板框架协议(生产制造商)”。此次入围标志着酒钢不锈正式取得了中国石化合格供应资格,打破了该行业准入壁垒。

  2019年,酒钢宏兴股份公司不锈钢分公司转变营销思路,探索电子商务在工业产品中的应用,同时调研中石化供应体系,寻求入围中石化合格供应商的路径,营销团队先后拜访了中石化物资装备总部、中石化物资装备华东有限等单位。2020年1月份,酒钢宏兴股份公司不锈钢分公司参与由中石化物资装备部组织的静设备生产制造商资格预审并入围,8月份再次中标“中石化物资装备部2020年不锈钢板框架协议(生产商)公开招标”,并顺利通过现场资格审查,入围中石化合格供应商。

  随着中国工业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国内大型石油炼化基地项目上马新建。不锈钢作为基础工业产品,在其相关产业链中用途极其广泛。中国石化作为业界龙头,在石油炼化领域具有较高地位,同时物资采购供应体系充分借助工业互联网发展趋势,推出了中石化易派客电子商务平台,将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行关联,营造了中石化易派客供应链生态。

  近年来酒钢不锈钢产品线不断丰富,品牌建设工作也在全面铺开,逐步向石油化工、核电等重工领域拓展,此次入围“中石化2020年度不锈钢板框架协议”是“酒钢不锈”在扩大石化行业市场份额、提升品牌影响力、深度介入国内石油化工领域迈出坚实的一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