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钢集团实现市政桥梁钢构业务零突破

2020/9/22 8:37

  近日,安钢成功中标洛阳市东环路向北打通工程——唐寺门立交项目桥梁钢结构制作项目,实现了市政桥梁钢构业务的零突破。

  洛阳市唐寺门立交项目是洛阳市三川大道向北打通的重要节点工程,为全互通式5层高架立交。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洛阳中心城区东北区域的标志性建筑。为拿下该订单,安钢抢抓市场机遇,依托重点客户、重大工程信息的档案化管理,密切跟踪项目进展,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个性化、定制化服务,并在符合制作技术的要求上,拿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案,制作出的钢构件提高了客户的安装效率,最终成功中标。

  近年来,安钢坚持“走出安钢发展非钢”,优化顶层设计、理清发展方向,集中精力朝着高效益、高技术、高附加值产业转型,钢结构、节能环保、装备制造、信息软件、物流贸易、高端铸造等产业板块逐步做大,外部创效水平不断提升。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