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钢携手香格里拉打造“钢”系美食新地标

2020/10/8 21:58

  由首钢集团和香格里拉集团联袂打造的美食新地标——香啤坊,将于10月1日正式开放营业。香啤坊坐落在首钢园区标志性建筑三高炉旁,依秀池而建,几何形外观搭配硬朗的拉丝水泥外墙,与园区的工业风镶嵌相融。香啤坊分为上下两层,香格里拉集团精心打造了占地近250平方米的酿酒工坊。这里各种专业设备一应俱全,甄选全球优质原料,糖化、发酵、冷藏,每一阶段都经过酿酒师的严格把关。香啤坊以钢铁锻造为灵感,不断尝试将各种元素的独特风味融入到精酿之中,创造出一系列包括“钢啤”“1919”“煅铁”“钢锭”“冷辊”“1888°”在内的匠心精酿啤酒。 

  同时,从首钢独特的工业气质中汲取灵感,创作出独特的旗舰“钢”系列——“钢啤”“钢串”“钢堡”等特色佳肴。用餐区共有245个座位,设有吧台座、沙发座、圆桌座、长方桌座、室外观景座等多种选择,并有“湖畔”和“连浇”两个包间,满足不同的就餐需求。香啤坊集合了双方的优质资源,提供独具魅力的山、水、工业景观的沉浸式餐饮体验。香啤坊将集合美食、音乐、科技、运动等各类体验于一体,为客人创造一个激发灵感和互动交流的多元化社交生活空间,成为汇聚社区、休闲、商务和运动人群的美食目的地。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