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沙钢荣膺“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

2020/11/5 8:30

  日前,江苏省商务厅发布了2020-2022年度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沙钢再次入选,连续第三届获此殊荣。这是对沙钢品牌建设和“产品走出去”战略的极大肯定和激励。

  多年来,沙钢始终坚持以“创中国品牌、造世界精品”为品牌发展战略,依靠科技进步和科学管理,加快转型升级,加速结构调整,进一步强化中高端产品研发能力,以典型拳头产品打响品牌、引领市场,打造成具有强大品牌影响力、高度创新活力的全球知名钢铁企业。

  沙钢始终将良好的、过硬的、稳定的产品质量作为产品立足的基石,早在1996年就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建立起企业统一的质量管理体系,突出全方位、全过程的基础管理,从“人、机、料、法、环、测”出发,抓好产品从原辅材料、生产过程、过程监视测量、半成品/成品的检验、产品出厂销售等环节的质量管理,从而不断提高产品性能,不断生产出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的高质量产品。

  沙钢坚持聆听市场的声音,深谙用服务赢得客户,用细节佐证品质的道理,将客户服务软实力放在与技术产品硬实力同等重要的地位上给予长足发展。通过研、产、销、用“四位一体”联动,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结合下游行业智能化、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从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产品设计选材支持,用户工具、工艺技术支持,用材和结构的持续优化四个方面入手,切实为用户提供涉及产品全生命周期的钢材技术解决方案。围绕顾客特殊需求,沙钢实施全订单生产,实现“规模生产”向“规模定制”的战略转变,缩短了交货期,提高了准时交货率,满足了客户需要。秉承合作、交流、开放、创新、共享的理念和价值观,沙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国内市场地位不断巩固的基础上,准确把握和开展海外市场业务,不断增强企业品牌的国际影响力。目前,沙钢产品已远销至东亚、南亚、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总出口量连续多年在国内相关领域名列前茅。其中,为中俄东线供应高品质超宽幅X80M钢板11万吨,占中俄东线直缝埋弧焊管用热轧钢板供货量的35%,品质及交货保供服务获得中石油各管厂的高度赞扬;为埃及天然气管网、尼日尔—贝宁原油外输管道等项目提供高等级管线钢共计27万吨;为克罗地亚佩列沙茨大桥、孟加拉BRAC大学城、孟加拉帕德玛大桥、俄罗斯苏霍多尔LNG码头等工程项目提供高性能桥梁钢及结构钢6万吨;在风电建设领域,为巴基斯坦FFCL风电项目、印度风场等多次提供所需材料,得到了一致好评。

  通过深入实施"产品走出去"战略,沙钢将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和加速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贡献更多的钢铁力量。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