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有望再添新战略伙伴

2020/11/10 8:35

  11月2日,建华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刚一行访问中天钢铁集团,就项目投资建设、钢材营销等方面事宜,与中天钢铁集团领导董才平等进行了会晤。

  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介绍说,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是江苏省坚决贯彻国家要求、实现生产力布局战略调整的示范项目,按照“五化五流”的战略目标,高起点定位、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千亿级高端绿色临港钢铁产业园。

  同时,围绕“生产洁净化、厂区园林化、制造绿色化”的目标,将按照最严格的环保标准进行设计,打造全国首家实现废水零排放、固废不出厂、江海河铁多式联运的钢铁企业。

  董才平希望与建华控股集团就项目投资建设、钢材营销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实现共赢。

  建华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刚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协商合作具体事项,最终达成战略合作的目的。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