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锦上添花!敬业增材再斩殊荣!!

2020/11/18 8:36

  近日,河北敬业增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受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和石家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邀请,参加“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石家庄发展纪实展”展览,3D打印产品“航天发动机模型、油气喷嘴模型”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并获荣誉证书。

  纪实展重点反映了近年来石家庄市在改革开放和建设发展过程中取得的各项新成就,展览分为序篇、对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经济建设、城市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主法治建设和党的建设九个部分,共约2.2万余字、650余张图片、25项数据、32件展品、12项多媒体展项。

  “航天发动机模型、油气喷嘴模型”,利用金属3D打印一体成型。金属3D打印即激光选区熔化成型技术,是目前快速成型技术中主要研究的热点和发展趋势,是国内外重点发展的高端技术。

  3D打印采用精细聚焦光斑快速熔化预置金属粉末,可直接用于金属零件的快速成型制造,直接获得任意形状的零件,成型件的精度可达到±0.02mm,致密度达99.5%以上,强度远高于铸件,接近于锻件。与传统工业相比,3D打印可以整合多个零件,变成一个功能零件,节约原材料,显著降低成本,可优化复杂零部件的结构,减轻零件重量,轻松实现航空组件轻量化。

  3D打印创新中心

  此次荣誉证书的获得,展现了敬业增材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竞争优势。体现了敬业增材在社会行为中拥有良好的信誉,同时敬业增材将继续依托自身整体优势,不断优化产品、服务品质,做一流公司。

  未来,敬业增材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不断提升技术和质量,大胆创新、变革,延伸产业链,为转型升级注入新活力,在中国制造的路上坚韧前行!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