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钢“高颜值”钢材又引领家电时尚

2020/11/27 8:24

  最近,格力电器旗下控股子公司晶弘电器,将其生产最多的529型号冰箱用彩板全部切换为河钢为其定制研发的“烟灰紫”PPM产品。

  8-10月份,晶弘电器应用“烟灰紫”钢板的BCD-500WIPDC冰箱在市场大受欢迎,销量遥遥领先。客户产品获得这样好的市场反响,作为提供材料支持的河钢,也十分高兴。

  今年3月,河钢旗下企业专业涂覆板生产企业河钢新材了解到晶弘冰箱正在企划一款新产品,希望能获得一款高性价比彩板方案,既满足外观引领、性能可靠,又在业内独一无二。

  河钢新材分析晶弘冰箱现有产品阵容,结合当前最新的流行趋势,提供了“烟灰紫”PPM材料方案,采用极简金属拉丝工艺,具有独特的偏紫色调,客户大加赞赏。

  同时河钢新材在模具参数优化、样品测试冲压、客户交互等方面做足功课,提高烟灰紫产品彩板的涂层硬度,帮助客户解决了困扰已久的冰箱无膜出厂打包压斑问题。

  经过实际检测,烟灰紫PPM方案大大超出用户预期,客户当即决定将烟灰紫产品应用到该冰箱上,进行市场销量测试。

  通过对四个月市场销售数据以及市场客户评价的分析得出,市场对烟灰紫外观认可度高,认为产品质量稳定。三季度,该冰箱成为晶弘电器销量第一的产品。

  河钢高端涂覆产品的研发始终站在行业引领的高度,以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新材料、新产品解决方案,提高消费者使用体验。

  河钢新材瞄准终端市场发展趋势,把客户需求、科技、艺术和时尚融入产品,为客户研发高科技含量产品,引领家电用钢外观潮流,助力客户扩大市场。

  仅在今年,就已经成功推出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产品17款,国内首款原石效果抗菌产品星耀岩、行业内首次创新推出的抗菌系列彩板等产品,都深受消费者欢迎。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