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钢热轧H型钢首次进入新喀里多尼亚市场

2020/12/7 0:59

  近日,马钢为大洋洲岛国新喀里多尼亚精心组产的S355JR两个规格共计151吨H型结构用钢顺利下线并运往目的地,这也是马钢热轧H型钢首次进入新喀里多尼亚市场。

  近年来,随着马钢热轧H型钢在港珠澳大桥工程、俄罗斯亚马尔天然气管道输送工程以及中深隧道工程等世界级工程的广泛应用,获得海外客户的高度认可,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益。为了持续加大海外市场的拓展力度,今年以来,马钢针对海外市场特点,充分利用现有销售渠道,通过供销联动、协同出击等有效措施,开发价格接受度较高的小众市场,先后打开非洲加纳、肯尼亚,中美洲哥斯达尼加、洪都拉斯,南美洲智利、秘鲁、厄瓜多尔以及中东阿曼、科威特等国市场,并占得一席之地。此次开发新喀里多尼亚市场正是在这一营销模式的又一有益尝试。至此,马钢热轧H型钢已成功进入大洋洲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新喀里多尼亚四国。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