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钢6万吨桥梁钢撑起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

2020/12/15 8:31

  日前,我国首座跨海公铁两用桥、世界最长跨海峡公铁两用大桥——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公路面试通车。在该桥的建设过程中,河钢集团为其供应了6万余吨高端桥梁钢板,用于该桥关键部位建设。

  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因其超长的跨度、所处自然环境的险恶而对建设所需桥梁钢板的强度、韧性、焊接性等都有十分严格的要求,多个性能指标超出国家标准。

  河钢集团不断推进“两个结构”再优化,坚持高端品牌路线,紧盯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深入对接高端客户,精心培育在宽厚板领域的竞争优势,打造更多“单打冠军”产品。针对项目对桥梁用钢性能要求、工期进度安排,精心组织客户服务专员进行项目跟踪,及时做好EVI先期技术服务。组建小微团队,将项目需求及时高效转化为专属服务方案,先后攻克多个生产工艺组织难点,并全流程开启“绿色通道”,确保所需钢板全部高质量、及时交货。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