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钢唐钢产品供货新能源重卡新基建项目

2020/12/30 8:35

  近日,河钢唐钢为某高端大客户生产定制的1900余吨结构用钢全部生产完成,正在陆续发运中。该批产品将用于新基建工程——中国重汽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总装车间工程。

  中国重汽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是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核心项目之一,总投资150亿元,占地面积3106亩。该项目采用全球先进的智能制造生产线,打造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高端、智能、绿色重卡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黄河”品牌高端重卡和全新一代豪沃TH7重卡。未来,该项目将利用新能源、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等技术,将单一、传统的整车产品升级为新能源、智能网联绿色产品。

  河钢唐钢围绕提升“结构用钢第一品牌”价值、创建优势市场地位为核心,持续深入推进客户、产品“两个结构”再优化,从销售区域、高端客户等方面入手,抢抓国家“新基建”工程项目订单。针对该项目,河钢唐钢充分发挥大客户经理制优势,加大客户现场走访力度,与生产系统、技术系统同心协力,全力做好新基建工程项目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工作,紧密对接工程用钢标准和建设周期,严把产品生产周期和技术质量关,全程追踪生产组织和物流发运方案,确保不合格品不出厂,合同生产周期不超时,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

  河钢唐钢结构用钢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优质板材先后助建了全国首个5G智慧工地、比亚迪云轨项目、北京地铁17号线等多个新基建工程。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