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宝武各单位接连拿下大订单大项目

2021/1/29 8:24

  新开年势不可挡,好消息接踵而来,中国宝武各单位纷纷传来中标喜讯,接连拿下大订单大项目,进一步提振和激发了工作干劲。

  宝武重工为国家重点工程深中通道保驾护航

  宝武重工重工钢构上下齐动员,全力确保承接的国家重点工程——深中通道T型钢2360吨加工订单的按期保质完成。截至目前,新年首批1100吨T型钢已加工完成并装车发往港口,剩余部分正紧锣密鼓有序推进。

  近年来,重工钢构的T型钢加工业务在华东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都占据了一席之地。从2018年下半年起,在马钢销售公司、技术中心等单位的合作支撑下,重工钢构成功拿下了国家重点工程深中通道项目的T型钢加工的首笔订单,并签订了总量30000吨的加工合同。依托加工制作团队,以及进口T型钢剖分生产线,重工钢构按照业主提出的质量和工期要求,紧锣密鼓地展开生产加工业务。

  公司制定了周密的加工计划,对制作技术要求、人力资源调配、安全质量管控等进行细致部署。加工过程中,组织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常驻加工一线,项目经理对订单的收料、加工、发货过程实时跟踪,确保过程受控。部分产品的长度和规格超出了设备的加工范围,公司主动开展技术攻关,调整改进设备,将导轨的加工长度由12米延长到15.5米,并制定对应的加工工艺流程,确保任务进程不受影响,产品加工优质高效。

  去年12月8日,重工钢构凭借技术品牌优势,再次获得深中通道2360吨T型钢加工订单。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和质量要求高的考验,重工钢构不断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和加工生产线工艺流程,抓紧有效工时、提高加工效率,确保今年2月底加工订单全部兑现。

  宝钢钢构新年伊始拿下三大订单

  新年伊始,宝钢工程宝钢钢构喜报连连,接连中标恒力(泸州)年产10亿米高档纺织面料生产项目、恒力(贵阳)新材料产业园高端服装面料项目、广西钦州丰林年产50万立方米超强刨花板项目。

  宝钢钢构承接了恒力(泸州)年产10亿米高档纺织面料智能化生产项目的8万平方米厂房钢结构工程及围护工程。该项目是四川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建成智能化、高端化的聚酯、纺丝、新材料及纺织产业园,单体产能达到国内最大。

  在恒力(贵阳)智能化新材料产业园高端服装面料项目中,宝钢钢构承接了30.5万平方米厂房钢结构工程及围护工程。该项目是贵州省重点建设项目,将采用国际一流的先进设备和生产技术,全力打造西南智能化新材料区域制造中心。

  中标的广西钦州丰林年产50万立方米超强刨花板项目,宝钢钢构作为施工总承包方。项目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由上市公司广西钦州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将推动钦州钦南区木材产业链的发展。

  宝钢钢构将精心筹划,以“高质、高效、可信赖”的企业形象为业主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宝钢建筑中标不锈钢地块科创产业园综合项目

  新年迎来“开门红”,宝钢建筑日前成功中标不锈钢地块科创产业园综合项目设计合同,将全力服务产城融合,助力城市新旧动能转换。

  不锈钢地块科创产业园综合项目位于吴淞创新城先行启动区不锈钢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该项目产业定位为融合制造、研发、新工科教育,打造新型产业平台,为智能制造和智能硬件提供研发、办公等多功能的新型物业载体,打造多元人才乐活乐居乐创之地。

  去年,宝钢建筑已先后承接吴淞口国际科创城首发(一期)南楼和北楼设计项目。此次中标,是宝钢建筑基于中国宝武“厂区—园区—城区”发展路径,充分发挥专业技术能力的结果。宝钢建筑将精心组织实施,为业主提供优质的工程设计和服务,为助力吴淞地块的整体转型、打造科创主阵地贡献力量。

  宝发环科市场拓展发力新业务实现“五连中”

  1月以来,宝武环科下属宝发环科市场拓展连连发力,连中五标,实现开门红。

  宝发环科立足沪内区域,开拓沪外市场。此次中标的五个项目中有三个在上海市,另外两个项目分别位于马鞍山和温州。其中,中标的马鞍山某企业尽职调查项目,是宝发环科2021年在宁马片区的第一单,标志着公司扎根上海市场的同时,开拓沪外市场已初现成效。

  宝发环科于2020年开始探索更多业务类型,凭借调查方案针对性强、响应速度快、报告一次性通过率100%的优势,受到客户和业内专家多方认可。此次中标的五个项目中包含督察案件应急调查、摸底调查、现状调查以及场地环境尽职调查,都是宝发环科新类型咨询项目,体现了公司积极拓展业务范围,努力实现全产业链业务覆盖的实践成果。

  2021年,宝发环科将以中国宝武各基地覆盖区域为依托,拓展华东、华中、华南、西南四大区域业务,并坚持集团内外业务并重,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