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必和必拓年产8000万吨铁矿投产

2021/10/12 14:14

        必和必拓 (ASX:BHP) 已宣布其8000万吨每年South Flank 矿的工作完成,在星光熠熠的仪式上开设了皮尔巴拉地区50 年来最大的新矿。
 
        必和必拓今天在西澳大利亚州州长 Mark McGowan、Banjima Traditional Owners 和合资伙伴伊藤忠商事和三井物产参加的皮尔巴拉庆祝活动中标志着其在西澳大利亚州的新 South Flank 矿的正式开业。
 
        超过100名 Banjima 传统业主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包括传统烹饪、音乐和在午餐会上跳舞以庆祝土著文化。
 
        South Flank是澳大利亚50多年来最大的新铁矿,并已按时、按预算安全交付。全面投产后,每年可生产8000万吨优质铁矿石,与现有的C矿区将形成世界上最大的运营铁矿石枢纽,每年生产1.45亿吨铁矿石。
 
        耗资36亿美元的South Flank开发项目在建设期间创造了9000个直接和间接工作岗位,并将维持600多个永久性工作岗位。South Flank的劳动力多元化且技能娴熟,其中 40% 的女性和 15% 的土著运营人员。
 
        必和必拓已经为 South Flank授予了超过46亿澳元的工程,其中78%授予澳大利亚企业,41%授予西澳企业,37%授予皮尔巴拉地区的企业。
 
        该矿被视为对其正在取代的Yandi矿进行“技术先进”的矿山。它的一大卖点是,它将把必和必拓的铁矿石品位从 61% 恢复到 62% 的基准水平,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块矿铁矿石生产商。
 
        与粉矿相比,团块需要的加工更少,这意味着它更高效,对钢铁制造商产生的污染更少。
 
        “South Flank是必和必拓技术最先进的矿山,是世界上最大的铁矿石枢纽。它将维持 600多个正在进行的工作岗位,以及数百家当地企业的机会和数十亿美元的西澳特许权使用费,”必和必拓 WAIO 总裁布兰登克雷格说。
 
        “South Flank的产品块料含量高,提高了必和必拓为炼钢客户提供的混合产品的质量,提高了高炉效率并支持脱碳工作。未来25年,South Flank 的优质铁矿石将运往全球钢铁生产商,用于在世界各地建设电力、交通和城市基础设施。”

        (信息来源:世界金属导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