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瑞士钢铁公司成为欧洲乃至全球首家加入碳披露项目的钢企

2023/5/9 14:21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报
 
        4月26日,瑞士钢铁公司(Swiss Steel)决定加入碳披露项目(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 ,CDP)。这使该公司成为欧洲乃至全球第一家加入碳披露项目的钢铁企业。

        据悉,碳披露项目(CDP)可支持企业测量和降低其供应链整体二氧化碳排放量,使企业能够在整个供应链中准确追踪二氧化碳排放数据,并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和改善供应商的环境绩效。

        瑞士钢铁公司已经联系了经常与其合作的150家重要原材料和消耗品供应商,以了解更多碳足迹信息,从而使瑞士钢铁公司在做出采购决策时可以参考其供应商的环境绩效。此外,与基于平均值的二次排放因素相比,直接向供应商索取一次排放数据可以对产品碳足迹(PCF)进行更精确的评估。瑞士钢铁公司表示,其很快就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更精确的产品碳足迹证明。 

        (信息来源: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官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