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政策

河钢荣膺“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国际影响力品牌”

2020/5/18 11:48

  5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品牌日,中国冶金报社发布了2020年中国钢铁行业品牌榜,河钢集团荣膺“中国卓越钢铁企业国际影响力品牌”。

  河钢集团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总体要求,加快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步伐,在国际化、绿色化、高端化、智能化、多元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企业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大幅提升。积极在国际国内行业组织中发挥引领作用,于勇董事长就任世界钢铁协会主席,进一步增强了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始终将企业发展与国家战略保持同向同行,在“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担当了重要角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使命,努力将河钢塞钢打造成为欧洲极具竞争力的钢铁企业,河钢塞钢管理团队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称号。深入推进“两个结构”再优化,推动材料和客户升级,大批钢铁材料进入航空航天、海洋工程、军工制造等战略性产业和重点经济领域。

  河钢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北省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和防控工作的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在筑牢企业自身疫情防控“钢铁长城”的同时,积极为抗击疫情贡献“钢铁力量”,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其中,5名医护人员随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向全社会免费开放疫情报平安系统,39072名党员自愿捐款,生产的武汉方舱医院建设用钢、口罩机专用钢、医用氧气紧急支援抗“疫”一线。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