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相关文件
联系人
     联系人:田永红
     电  话:010-65131905
     传  真:010-65248384
     E-mail:tian@mcchina.org.cn 

埃及钢铁、钢结构、管材及焊接展览会

时间:2019.03.14-16   地点:埃及 · 开罗

关于参加"第十届埃及钢铁、钢结构、管材及焊接展览会"的通知

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国钢铁产品及技术和相关设备参与国际竞争,扩大与国外同行的合作与交流,经中国贸促会批准,我分会将组团于2019年3月12日赴埃及首都开罗参加第十届埃及钢铁、钢结构、管材及焊接展览会(Metal & Steel 2019)。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简介
第十届埃及钢铁、钢结构、管材及焊接展览会将于2019年3月14-16日在开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该展会是非洲重要的钢铁类展览会,已成功举办过九届,它为非洲地区快速增长的钢铁工业提供了稳健和可靠的平台,也为世界各地的展商在埃及建立新的合作关系与扩大市场份额提供了舞台。该展会由阿拉伯德国展览公司(Arabian German For Exhibitions Ltd)主办,每年一届,2018年展会有来自19个国家的243家企业参展,其中有六个国家展团,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的近8000名专业观众。据主办方官方统计,上届展商和观众满意度均达到了90%以上。
 
二、埃及市场情况简介
    由于埃及钢铁生产能力远远低于该地区钢铁需求,埃及及周边地区成为各国钢铁生产和制造商主要出口市场之一。埃及正成为世界钢铁行业的重要关注点,其钢铁需求一直保持增长态势,据有关专家预测,埃及成品钢供应与表观消费量之间的供需不平衡将会进一步扩大,未来5年表观消费量将会增加,整个中东北非地区的钢铁消费预计每年会超过5千万吨。另外,埃及近几年不断加大对本国电力、航运、铁路等核心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将进一步增加对钢材的需求。据埃及冶金工业商会数据,预计到2020年,整个中东北非地区的建筑项目投资将达到4.3万亿美元。中东地区制造业发展潜力巨大,经济转型以及能源生产与储备也为该地区的钢铁投资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并带动了机械、设备以及钢铁产品的巨大需求。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埃及央行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最近签署了一份贷款合作协议,协议规定:IMF将分6次向埃及央行提供贷款,2021年埃及的外汇储备将达到370亿美元,这将逐步消除目前中国企业担心的因埃及外汇储备不足而不能及时收款的顾虑,这无疑是一则重要利好消息。
    埃及属于非洲地中海沿岸国家,又与亚洲相连,地理位置优越。随着新苏伊士运河的开通,埃及已成为非洲最好的投资市场,便捷的航运体系更是吸引了全球投资者的目光,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中国已与埃及上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对埃及的投资合作力度将不断加大。
 
三、展品范围
  1. 钢铁产品——板材、带材,各种镀锌、镀锡、涂层板;棒、不锈钢、特殊钢材及各类合金材料和有色金属产品。
  2. 冶金技术及设备——炼铁、炼钢、铸造、轧钢等冶金技术及设备;炼焦技术及设备。
  3. 钢结构技术及设备——钢结构加工技术及设备;钢结构紧固件、焊接技术及设备。
  4. 管材产品及加工设备——各种用途焊管、无缝管产品;法兰管件连接产品;各种型材、异型材;管材加工设备等。
  5. 焊接技术及设备——各种焊接机械或设备;焊丝、焊条等焊接材料。
  6. 金属成形技术及设备——金属成形加工技术、工具及设备等。
  7. 金属加工设备——金属切割机、钻床、锯床、齿轮加工机、机械压力机、液压机等设备。
 
四、参展费用
  1. 注册费:2000元人民币/企业.
  2. 展位费:
标准摊位:(3×3=9平方米)26000元人民币。
光地:每平方米 2800元人民币(最小18平方米)。
注:以上展位为单面开展位费用,两面开展位增加5%费用;三面开展位增加8%费用;四面开(独立岛)展位增加10%费用。
  1. 展品运费:展品运费及保险费等自理。
  2. 人员出国费:将根据贸促会冶金分会所安排行程核算。出国费用包括往返国际机票费、个人食宿、人身保险费等。
 
五、参展手续
  1. 参展单位或参会人员务必于2018年12月15日前将"参展申请表"发送至我分会。为了争取到满意的位置,请参加企业尽早报名。
  2. 摊位确认后,请在接到摊位费用通知日起一周内将摊位费汇入我分会账户。
  3. 参展单位或参展人员务必于2018年12月30日前将"参展人员申请表"传真至我分会,请在接到出国费用通知日起一周内将出国费汇入我分会账户。
    
 
     帐   户: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王府井金街支行
     帐   号:0200000709014436410
     汇款用途:"2019埃及钢铁展"。
 
六、咨询联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出国展览部
     地  址:北京东四西大街46号,邮编:100711
     联系人:田永红
     电  话:010-65131905
     传  真:010-65248384
     E-mail:tian@mcchina.org.cn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