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相关文件
联系人

摩洛哥国际建材五大行业展中国贸易周金属建材展

时间:2019.12.16-18   地点:摩洛哥·卡萨布兰卡

各有关单位:
    “摩洛哥国际建材五大行业展览会”(The Big5 Construct 2019)与“摩洛哥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 2019)将于2019年12月16-18日在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国际展览中心联合举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将特别组织中国的金属建材企业参加此展览会金属建材展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简介
    摩洛哥国际建材五大行业展览会是由英国DMG集团主办,英国DMG集团也是著名的迪拜国际建材五大行业展的主办方,具有丰富的国际建材展举办经验。摩洛哥中国贸易周是由中东国际展览集团在北非打造的知名展会。国际建材五大行业展与中国贸易周两大品牌展会强强联合,旨在开拓非洲市场,在非洲打造更加专业的建材盛会。
 
二、市场情况
    具有欧洲后花园之称的北非国家摩洛哥,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西班牙相望,堪称地中海入大西洋之门户,明显的区位优势使摩洛哥成为连接欧盟、阿拉伯世界和非洲三大市场的枢纽。近几年由于摩洛哥接近欧洲的地理优势和廉价的劳动力,吸引了许多欧洲机械、汽车、电子等制造公司将生产加工车间转移到摩洛哥,从而大大促进了摩洛哥相关行业的发展。摩洛哥在基础设施及城市建设方面投资力度与日俱增,国家公路网、机场现代化、轻轨线路、地中海新港口建设、15座新城市建设、发展旅游景区建设、现有城市现代化改造等众多建设项目以及摩洛哥目前人口增长和城市化进程的快速推进对住宅建筑的需求,这些都大幅促进了建材市场的活跃发展。
 
三、展品范围
  1. 建筑金属结构——钢结构篷房、钢结构厂房、空间网架结构、轻钢房屋结构、索膜结构、焊网结构等。
  2. 钢结构用钢——建筑型钢、建筑管件、金属脚手架、建筑用金属模板;重钢、轻钢、H型钢、结构焊管或无缝管、工字型钢、冷弯型钢、不锈钢支撑或连接件、特殊钢材等。
  3. 建筑金属板材——各种镀锌、镀锡、涂层板;压型板、采光板、夹芯板、不锈钢薄板、镜面板、艺术板、镀钛板、彩色涂层板等板材;金属合金、玻璃幕墙、吊顶等装饰性产品。
  4. 钢结构加工机械或设备——各种冷弯机械、金属加工机械、切割设备、焊接设备等。
  5. 钢结构连接件——各种高强度建筑螺栓、紧固件及配件产品。
 
四、参展手续
  1. 参展单位务必于2019年10月15日前将“参展申请表”发送至冶金贸促会。为了争取到满意的位置,请参加企业尽早报名。
  2. 参加单位需于2019年10月31日前将“参加人员申请表”传真至冶金贸促会。
 
五、咨询联络
单    位: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出国展览部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利生大厦612室
联 系 人:田永红
电    话:  010-85117976,65131905
传    真:  010-65248384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