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人

田永红:010-65131905
朱本坤:010-85117977

传    真:010-65248384
E-mail:zbk@mcchina.org.cn

中东钢铁、钢结构、管材及金属成形展览会

时间:2016.02.18-20   地点:埃及 开罗

关于参加"2016年中东钢铁、钢结构、管材
及金属成形展览会"的通知

 

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国钢铁产品及技术和相关设备参与国际竞争,扩大与国外同行的合作与交流,经中国贸促会批准,我分会将组团于2016年2月16日赴埃及首
都开罗参加中东钢铁、钢结构、管材及金属成形展览会(Metal & Steel + FABEX Middle East 2016),在外停留11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简介
  中东钢铁、钢结构、管材及金属成形展览会是中东和北非具有重要影响的展览会之一,自首届展会成功举办以来,就建立起了自身的行业品牌,为中
东地区快速增长的钢铁工业提供了稳健和可靠的平台。为世界各地的展商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建立新的合作关系与扩大市场份额提供了新的机遇。该展会由阿拉伯德国展览公司(Arabian German For Exhibitions Ltd)主办。每年一届,上届展会展出面积约20000平米,参展商270家左右,他们主要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中国、俄罗斯、法国、意大利、瑞典、加拿大等26个国家和地区。展期展商和买家数量达到6800多人,除本地客商外,观众主要来自亚洲、非洲、欧洲、美洲、拉丁美洲等国家或地区。该展会已成功举办过六届,本届展会将于2016年2月18-20日在开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二、埃及市场情况简介
  埃及属于北非地中海沿岸国家,又与亚洲中东国家相连,与非洲、欧洲及亚洲等距离,地理位置优越。随着新苏伊士运河的开通,埃及已成为中东最
好的投资市场,苏伊士运河经济带的开发建设更是吸引了全球投资者的目光,中国已与埃及上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伴随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中国对埃及的投资力度不断加大,并已经投资参与苏伊士经贸区的开发。埃及还是中东和北非钢铁金属需求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由于中东和北非国家钢铁生产水平远远低于该地区钢铁需求量,使得该地区成为世界钢铁制造商依赖的主要出口市场之一。埃及政府对基础设施建设及石油和天然气建设的投资不断加大。随着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和投资环境的改善,埃及必将迎来经济的黄金发展期,埃及对钢铁产品的需求增加较快,2015年一季度进口钢材超过35万吨。目前,埃及政局基本稳定,这就为我国钢铁企业与埃及同行加强在钢铁领域的合作和交流、促进相互投资、扩大贸易创造了条件,也是我国钢铁企业开拓埃及与北非钢铁市场的一个较好地切入点。根据世界钢铁协会统计:中东和北非地区钢铁需求正在以全球最快速度增长,2015年有望增长4%,2016年能达到4.7%。中东钢铁、钢结构、管材及金属成形展览会为展商开发新客户和新产品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市场平台,该地区钢铁行业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广阔,欢迎各有关企业积极参加。
 
三、展品范围
  1. 钢铁产品——板材、带材,各种镀锌、镀锡、涂层板;管、棒、线材产品;各种型材、异型材;不锈钢、特殊钢材及各类合金材料和有色金属
、钢材轧制,拉拔和挤压技术与装备。
  2. 冶金技术及设备——炼铁、炼钢、铸造、轧钢等冶金技术及设备;耐火材料、石墨电极及碳素材料;炼焦技术及设备。
  3. 钢结构技术及设备——各类钢结构产品;钢结构加工技术及设备;钢结构紧固件,钢结构焊接技术及设备;钢结构防腐涂料和耐火产品。
  4. 管材产品及加工设备——各种用途焊管、无缝管产品;法兰等管材连接产品;管材加工、焊接技术及设备;管材防腐涂料等。
  5. 金属成形技术及设备——技术成形加工技术、工具及设备等。
  6. 金属加工设备——金属切割机、钻床、拉床、锯床、齿轮加工机、机械压力机、液压机等。


四、参展费用
  1、请电话咨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2、展品运输:我们将积极协助参展单位做好展品运输工作,但运输费、保险费等自理。

  3、人员出国费:将根据冶金贸促会所安排行程核算。出国费用包括往返国际机票费、个人食宿、公杂、城市间交通费、机场费、人身保险费等。
 
五、参展手续
  1. 参展单位或参会人员务必于2015年10月31日前将"参展申请表"发送至我分会。为了争取到满意的位置,请参加企业尽早报名。
  2. 摊位确认后,请在接到摊位费用通知日起一周内将摊位费汇入我分会账户。
  3. 参展单位或参展人员务必于2015年11月30日前将"参展人员申请表"传真至我分会,请在接到出国费用通知日起一周内将出国费汇入我分会账户。
  帐  户: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王府井金街支行
  帐  号:0200000709014436410
  汇款用途务必填写:"中东钢铁展"。
 
六、咨询联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出国展览部
  地 址:北京东四西大街46号,邮编:100711
  联系人: 朱本坤  田永红
  电 话:010-85117977/65131905
  传 真:010-65248384
  E-mail:zbk@mcchina.org.cn
 
  附件1:参展申请表
  附件2:参展人员申请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