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我会组团参加2017沙特钢铁展览会

2017/5/5 13:42 来源:L

  第6届沙特钢铁、钢结构、管材及金属成形展览会于2017年4月30至5月3日在沙特首都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展位面积:12000平米,观众人数7000多人,共有26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其中,沙特本土企业35家,中国企业24家,土耳其企业20家,意大利企业12家,德国企业11家,埃及企业11家,美国企业10家以及印度、阿联酋、日本,韩国、英国、瑞典、瑞士、西班牙、荷兰、芬兰、波兰、比利时、卢森堡等国家的企业参展。与上届相比,本届展会的整体规模有小幅度缩小,但前来参展的中国企业数量和上届基本持平。一些大企业如大族激光、中建材集团、中传首高、广东双兴等都参加了展出,沙特本土三大钢铁企业巨头:沙特基础工业公司、Al-Tuwairqi集团以及Al-Rajhi钢铁公司也是基本每年都来参展。通过4天的展会,他们不仅见到了老客户,同时也找到了新的潜在买家。另外, 从主办方那里获得的最新消息,下届展会将新增紧固件和机床两个题材的展会。

  据展会主办方的官方统计:本届展会国际展商占到了40%,展商与观众满意度达到85%以上,90%的展商认为,该展会是他们开拓沙特钢铁市场的重要平台,70%的观众表示会继续参观下一届展会,65%的参展者表示发现了新的产品和技术,5%的展商表示展会现场达成了成交意向,展会结束后开始进行洽谈订单事宜。企业产品与展会主题匹配度较高,大部分企业是第一次前去参展,绝大多数企业表示展会效果比较理想,有的公司展位上挤满了前来询问产品的观众。

  沙特和埃及一样,对钢铁市场需求起步比较晚,整体需求水平相对还比较低,适合国内一些中小企业前去参展。同时,沙特具有强大的石油做后盾,随着石油行业的不断发展,必将给生产石油用管等产品的钢铁企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鉴于展会良好的效果以及该地区市场规模的逐步扩大,相信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前去参展,基于此,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今后将会继续组团参加该展会,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拓展中东市场。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