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第十三届大钢铁企业外事工作交流会简报

2019/6/27 10:32 来源:侯志尧

        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主办,由中钢集团、冶金贸促会承办的第十三届大钢铁企业外事工作交流会,于2019年6月20日在北京召开。


 
        此次会议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冶金贸促会会长杨尊庆同志主持,邀请了外交部领事司、国务院国资委国际合作局、国务院港澳办、国台办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针对新形势下的外事工作、护照签证政策、港澳台的相关政策等方面做了重要发言和讲话。


 

 
        参加会议的人员还包括中钢集团、宝武集团、中国五矿、鞍钢集团、首钢集团、太钢集团、河钢集团、马钢集团、包钢集团、沙钢集团等大型钢铁企业的外事工作负责人。会议期间各大型钢铁企业根据各自外办机构设置和外事工作的具体情况做了汇报和交流,也针对在对外贸易和交流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包括签证政策、APEC商务旅行卡、在外常驻人员等相关问题与外交部、港澳台办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