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老领导穆学模给全体党员讲党课

2016/6/7 9:29

                                                
      根据《关于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代管单位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6月3日,国际合作部/冶金贸促会党支部邀请原冶金部对外联络司司长穆学模来为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以发挥示范作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90岁高龄的穆老精神矍铄、思路清晰,首先追忆了自己曾经在鞍钢、攀钢、宝钢奋斗的峥嵘时光,在那段艰苦的岁月里,正是有了无数的热血青年历经了千辛万苦,挥洒了辛勤的汗水,才奠定了祖国钢铁业的坚实基础;其次寄语青年党员,要做到“不忘过去,创造未来”,要铭记祖国苦难的过去,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今天,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中国钢铁工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国际合作部副主任陈良高同志对穆老作了详细地介绍,他指出穆老是新中国钢铁战线上的老党员、老革命家、老领导、老前辈,我们都应该学习老一辈胸怀祖国、心系天下的情怀,学习他们不惧艰辛、越挫越勇的精神,学习他们舍己为公、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

      最后青年党员代表王婷婷和宋赞分别谈了本次学习活动的心得体会。他们均表示,听完穆老的讲话,感受颇深,受益匪浅,一定不忘昨天,珍惜今天,创造明天,以单位为家,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奉献,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