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环保钢结构河钢造,直供全球最大大气环保装备制造商

2021/1/27 8:26

  经过严格的技术检验,260吨性能指标完全满足客户特殊需求的环保装备钢结构部件,日前由河钢衡板发往全球最大的大气环保装备研发制造商福建龙净环保公司。

  龙净环保是中国环保产业领军企业和国际知名的环境综合治理服务企业,是河钢衡板深度合作多年的“老朋友”。

  近年来河钢衡板积极开拓市场、挖掘钢铁深加工领域的新增用钢需求,以“量身定制”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所需。不断发挥钢铁深加工技术优势,与龙净环保开展更多合作。

  在环保钢结构产品深加工方面,河钢衡板制造的环保除尘设备部件净气室、钢支架、灰斗等品质优良,得到市场充分认可。

  今年开年,河钢衡板与龙净环保再次签下订单,为其制造供货环保钢结构新型号产品。

  面对老客户对这批部件的严格新要求,河钢衡板产销研团队实施了全方位专项保供计划,为其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匹配客户生产统筹排产、生产、安装、检验和发运,严格把关各个环节,确保产品品质,保障每一批定制合同准时交付,让老朋友一如既往地放心。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