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首页 >联系我们

简 介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冶金行业对外贸易及经济技术合作促进组织。其宗旨是: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政府的政策,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际交流活动,促进企业对外贸易和经济技术合作。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的主要业务为:在国内主办国际展览会;主办、承办国际会议及技术交流活动;组织企业出国参加展览会和在 海外主办展览会;承担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的对外联络、重要涉外活动的组织与协调以及外事服务业务。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成立于2010年,系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的行业对外交流与合作机构,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合署办公,并从事相同的业务。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