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瑞典绿色钢铁公司与英美资源集团携手推进低碳炼钢

2023/4/17 14:34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报
 
        4月4日,瑞典绿色钢铁公司(H2GreenSteel)对外发布消息称,其与矿业公司英美资源集团(AngloAmerican)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旨在共同推进低碳炼钢价值链建设。

        该备忘录中指出,将使用英美资源集团位于南非的Kumba矿山和位于巴西的MinasRio矿山生产的优质铁矿石作为直接还原铁(DRI)生产工艺原料,供H2GreenSteel位于瑞典博登(Boden)的钢厂进行低碳炼钢。

        H2GreenSteel首席采购官LuisaOrre评论说:“我们的目标是使难以减排的行业脱碳,因此我们必须在价值链上建立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并真正致力于减少范围1、2和3的二氧化碳排放。”

        英美资源集团营销业务首席执行官PeterWhitcutt表示:“与对脱碳炼钢有着共同愿景的行业领导者合作,是我们履行减少价值链碳排放承诺的核心。我们与H2GreenSteel的合作将为打造更清洁、环保的钢铁生产方式铺平道路。”

        (信息来源: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官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北楼A座  邮编:100711    电话:010-65227956    传真:010-65131921    Email: office@mcchina.org.cn    京ICP备09066254号-18